台灣的大學生還是很有良心的,不是只會在武嶺塗鴉失業男借錢還卡債 上廁所險丟9萬 台中市一名失業男子,擔心老家被法拍,於是向親戚借9萬2千元還卡債,但他擔心錢放在家裡會被偷,於是隨身攜帶,結果他到ARMANI客運站搭車時,把9萬多元遺忘在廁所,幸好被一名大學生發現,送交派出所。差點把借來還卡債的錢弄丟的就是他,54歲藍先生,因為中風,左大腿行動不便,1月30日,他剛從台北過完年回台中,身上還帶著一筆9萬2千賣屋元現金,結果他下了車到客運站上廁所,沒想到錢竟然掉了。藍先生回家發現錢不見了,緊張的跑回客運站找,不過錢就早被一名好心的大學生撿到,送給警察處理。藍先生:「因為我的腳中風,沒有感覺,所以錢掉了不租房子知道。」記者:「錢是放後面口袋?」藍先生:「對。」藍先生向警方表示,9萬2千元是他向親戚借來準備還銀行的卡債,因為他擔心錢放家裡會不見,所以隨身攜帶,沒想到卻被他不小心搞丟。警方:「尋獲人因為他也租房子要上廁所,他走進來以後發現,錢就掉在馬桶裡面,錢有一半乾的一半濕的,我們比對他的特徵,92000元的中間有白色封條,確認無誤之後,我們讓他依程序領取。」還好撿到錢的大學生不貪心,報警找失主,讓失業好幾二胎年的藍先生,鬆了一口氣,也暫時不必擔心老家被法拍,又被銀行催繳卡債。掉錢的人太粗心大意了但是看到這則新聞,倒是替那位大學生的行為感到驕傲相對於武嶺地標塗鴉 大學生還炫耀 這位拾金不昧的學生真讚如果面膜換作是別人,或許早就...吞掉囉是我撿到92000元,應該也是會《一番掙扎》之後,交到警察局吧畢竟將心比心!如果掉錢的是我,也會很著急出門在外,不要將太多錢放在身上,真很危險尤其公共場所,扒手也是不少記澎湖民宿的父親,有一年的過年前,至屏東公路局去幫大姐買車票帶了幾千元在身上,竟然被扒走都不知道真倒楣 雖然窮的只剩下錢,但是志節應該還是要保有吧不然怎麼教育下一代那天和太太在舊鐵橋道別,載兒子回屏東,經過面膜高屏大橋待轉時竟然發現地下有10塊錢,往旁邊一看,還有另外2個10元硬幣兒子想要下去撿,卻被我阻擋下來,是錢太少了嗎不是ㄝ!因為我有兩個想法第一個是,比較迷信,聽說不能亂撿路旁的東西,不然...第二個是花蓮民宿,我想應該有人比我更需要這30元吧!所以!我是跟兒子說第二個啦!機會讓給別人吧PS:第一張廁所的相片,相信5年級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記不記的小時候上的廁所,就是這種呀 如果錢掉進去,還是要撈買屋網起來沖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q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