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蜘蛛人第三集的可動人偶(HASBRO孩之寶出品)上周末蜘蛛人電影第三集的玩具已經在台灣上市了,這次換了家玩具公司製造這系列的玩具,就是由TOY BIZ換酒店經紀成HASBRO!! 在生產版權轉換為HASBRO消息公佈時我就對電影第三集的玩具有不好的預感,果真不然!!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的 ~~遜 !! 價格跟以前的一樣!!市價室內裝潢400元有找...但是內容物就差多啦!!!! 聽我好好來數落一下吧!!首先是尺寸!從以前的6吋縮水成5吋的大小!!(請參考最後兩張照片) 喂!!HASBRO你是要叫我酒店打工怎麼擺這隻蜘蛛人?跟一堆6吋的放在一起超不搭調的!!難道你們要叫我把蜘蛛人跟蝙蝠俠&超人擺一塊兒?還是貴公司跟MATTEL達成默契?只要是電影就做成5吋的室內設計? 再來就是可動關節大量減少,你們還敢在包裝上印"SUPER POSEBLE(超可動)"? 上漆與開模的品質更是比以前差..................唯一可以稱得上有水準就只西裝外套有包裝而已.........如果以前系列沒收的朋友到是可以從這系列開始收!因為不會跟以前的來比較!!當時我在百貨公司的玩具專櫃看了老半天,實在買不下手!!節能燈具想了好久好久好久,狠下心就選了應該是這系列中最經典的黑色蜘蛛人跟蛇毒,抱歉!!那隻SANDMAN沙人跟PETER PARKER的摯友HARRY變成的NEW GOBLIN實在抱歉的房地產讓我買不下去!! 我兒子跟老婆看我在售貨展示架前徘徊許久前來關心,他們看到架上的蜘蛛人玩具後異口同聲的說"好醜喔!!",連我那不懂玩具的老婆小孩都嫌seo了.....終於我還是買了上述的兩個吊卡.....................這就是所謂的"含淚購買"吧!!算你狠!!HASBRO!!希望HASBRO相關人員看到這篇文不要告我毀謗,負債整合這是我個人的評價!!而且如果有時間告我的話,不如想想如何改良產品的品質才是正途啊!!希望蜘蛛人電影第四集上映時,我不會買到可以跟星際大戰人偶一起陳汽車貸款列的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q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