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的製片人MikeGunton談到過的“八分鐘定律”對我的影響就很大。這個說的是人觀看紀錄片的疲勞周期是八分鐘,所以一個好故事要在八分鐘之內講完。這個八分鐘理論不只針對紀錄片,所有做視覺傳播的都適用……科學研究其實和藝術、傳播是有某種神秘關聯的。它不是停留在農耕時代,或者停留在象牙塔里,我自己創作的藝術只有我自己去欣賞,自我陶醉。
    ———《舌尖》系列總導演陳曉卿近日在接受果殼網採訪時說。
    北京市經信委主任說,污染企業調整退出,絕不能帶著污染外遷。其實,這也是對北京自己負責。這些企業可能大部分走不了太遠,如報道所說的河北固安,天津薊縣等。這跟在北京地盤上差不多,京津冀之所以一體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污染已經一體化了。
  ———媒體人楊明森
    明星或公眾人物、官員的隱私———不是因為其特殊身份而不享有隱私權,而是在某些情況下,當其隱私權與其他權利或利益衝突的時候,比如媒介自由報道、公眾知情權(有權知道)相衝突的時候,需要犧牲。在海波案中,明星和涉案人員的隱私信息被無端犧牲,但卻沒有大於其隱私利益的其他的正當的需求。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王四新
    讓我硬開玩笑,在臺上互動游戲,那我生不如死。
    ———兩年了,“好聲音”同一季里的同台人無論是春晚露臉還是和一線明星合作廣告甚至身陷囹圄,都以各種唱歌以外的方式生存。而冠軍梁博卻好似人間蒸發,去美國數月錄新專輯,和音樂愛好者街頭切磋。
    聯繫方式:
    電話:0431-96618
    郵箱:xwhsp@sina.com
    提示:
    本版轉載文章,請作者及時與我們聯繫,以便支付稿酬。  (原標題:原聲帶 NEW CULTURE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q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